柚子夏茶

【韩叶】荣耀ONLY的友情【误】日常(1)

“11点钟方向,骑士顶上。” 

“2点钟方向,流氓中程攻击。”

“外围术士施法准备。”

“后方治疗注意,拉稳血量。”

“BOSS铁匠凡尔纳,开!”

 

兴欣的训练室内,叶修一边带着耳机说话指挥,一边不停歇地敲击着键盘,烟懒懒地叼在嘴里,眼神盯着电脑满是专注。

电脑桌上静静地放着两张票,设计朴素干练。

“荣耀ONLY展”,黑色底面上印着闪耀的金字,“荣耀”两字着重突出,张扬而活力。

 

二十分钟前。

 

“嘻,这个周末一起去吧。”苏沐橙扬扬手中的票,笑眯眯的看着叶修。

从电脑转移到苏沐橙身上,瞥了眼她手中的票,一瞬间的功夫,叶修的视线又集中到了电脑上,手上操作不停。

“荣耀ONLY展?联盟什么时候想的新花样,以前都没听说过。”

“不是联盟办的啦,是民间组织的。”

叶修扬眉,“玩家?组织起来打荣耀对抗赛?”

苏沐橙倚在电脑桌旁,两手撑着桌面,努努嘴:“怎么会,组织对抗赛网上就行了,哪有必要非要举行一个展会。”

叶修没说话,等着苏沐橙的下文。

“总之是一群对荣耀很热爱的粉丝,举办的一场很有爱的关于‘荣耀’的活动。”

“哎呦,哥今天真走运,遇野图BOSS刷新了。我看看,铁匠凡尔纳。”叶修突然感叹了句,然后大飚手速敲击了一长串文字后,才算是真真正正的又把视线集中在苏沐橙身上。

“活动地点在哪,找男保镖保驾护航?”

苏沐橙一副“果然你懂我”的表情,笑的更开心了。

“是在Q市那边。”

“你不怕哥去被粉丝围殴么。”说是这么说,眉头都不带皱一下的,和嘲讽一样习以为常了。

“不会,ONLY展的粉丝比较有爱,理智型。”苏沐橙眉眼弯弯,语气却莫名有些不怀好意的意味。

“而且乔装打扮一下就好,不会那么容易被认出来的。”

“毕竟有很多专业coser~”

还没等叶修问苏沐橙专业coser是怎么回事,苏沐橙就言笑晏晏的把手中的票放在电脑桌上,“就这么说好了,我已经订了两张周五的机票。”

离开关门之前,苏沐橙还向叶修眨眨眼。

“我不小心多订了一张门票,你可以再带一个人。”

这个“不小心”在叶修听来,要多刻意有多刻意。然后门就被苏沐橙带上了,两张门票好好的放在电脑桌上。

事后在荣耀only展上,当叶修看到在一群妹子“十年宿敌相爱相杀”的尖叫下,大漠孤烟的coser把君莫笑的coser压在身下,看到展会上琳琅满目的写着CP韩叶向的本子,再想想苏沐橙的眨眼和这句“不小心”,叶修嘴角忍不住抽搐一下。

这丫头心脏起来,战术大师都不是对手。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在叶修的指挥下,BOSS铁匠凡尔纳被控制的很稳定,最后在红血时被一波带走。

推开键盘,叶修后仰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眼神不经意间又瞟到桌上两张“荣耀only展”的门票上。

再带个人么?

 

今年的霸图没有夏休期,止步于亚军的落差让霸图选手都决心留下来训练,为下一个赛季的冠军奋斗。

霸图训练室内,一众队员看着他们的队长按下电话的接通键就出去了。队员们大眼对小眼,训练室内寂静无声。

什么情况,在训练期间他们队长竟然破天荒的接了电话出去,这简直比让张副队11点钟之后睡觉还要可怕。

是谁能有这么大能耐?

难道……队长谈女朋友了?!!!

林敬言和张佳乐对视一眼,倒是平静无比,不像其他队员大惊小怪。

除了叶修还能有谁,这早是老将圈里心照不宣的公开秘密了。

 

“喂。”

“老韩啊。”

“什么事?”韩文清问的直接,开门见山,如他一贯的风格。

“我说老韩,能不能有点情趣,没事就不能打电话啊。”

“没事我就挂了,还有训练。”                                        

韩文清默数了3秒,刚准备按下挂断键,对方就像掐准时间似的不慌不忙的开口了,“有事。”

隔着地域上的距离,韩文清也能想象的出叶修此时逗弄到他眉角轻挑的模样,韩文清忍不住揉揉眉尖。换做其他人韩文清肯定直接挂断不理了,可这位荣耀联盟以硬汉风格著称的队长,最终却只是开口说:“那就快说。”

“哦,沐橙给了我两张票,一个关于荣耀的展会活动,在你们那边举行,要不要一起去。”

“什么时候?”

“这个周末。”

韩文清想了想,最终开口拒绝,“这周没空,我们霸图有训练。”

“哦,那算了。”

那端一时没有说话,韩文清刚准备挂断电话,那懒懒的声线又响起了。

“那老韩同志,帮我在宾馆订两间房间呗。”

“一定要有WIFI连网,没WIFI的哥可不要。”

“提前问好热水器供应是不是限时的,以前跟你住的那间让哥都有心理阴影了。”

“记得选个好位置,靠近会展场馆的,路长懒得走。”

“对了,等下,我QQ问下沐橙场馆位置。”

随着叶修一句又一句的连话,韩文清的额头不禁一次又一次的爆起井字。

那端又没有动静了,只听得到键盘飞速敲击的声音。 

“XX路XX中心XXXX馆”

“老韩,交给你了啊。”

“考验你男友力的时刻到了。”

“我们估计周五晚上8点到,记得买条烟接机啊。”

“要泰山的。”

这次韩文清没挂电话,而是叶修洒脱的挂了电话,留下一串嘟嘟声。

 

霸图训练室的门开了,霸图训练室的门关了。

然后他们的队长走了进来,坐到原来位置继续训练,一切看起来和平常无异。

但是坐在韩文清身边的霸图队员感受明显,格外亚历山大都快哭了。

不是女朋友的电话么?为什么接完之后队长的钱包脸更可怕了?TAT

冷气360度无死角啊!TAT

 

晚上,苏沐橙先是在QQ上发了个笑脸弹叶修,然后问道:“韩队答应了么?”

叶修倒是没有问她怎么知道他会问老韩,只是敲字答道:“他没空,这周霸图有训练。”

苏沐橙发了个瘪嘴的表情。
“怎么,有哥还不够,虽然是没老韩看起来有安全感,但好歹是个男的吧。”

苏沐橙依旧发了个瘪嘴的表情,然后紧跟一句话,“等等。”

 

韩文清的QQ响了。

沐雨橙风:韩队,这个周末不一起去荣耀ONLY展么?就一天而已。

沐雨橙风:这个ONLY展很有趣的^_^

韩文清瞥了眼QQ单列好友列表里灰色的笑字头像,还是敲下“这周霸图训练,没有空”,然后按住ctrl+enter的手顿住了。

沐雨橙风:如果韩队去不了的话就太可惜了,虽然这样说对小周不太好,不过小周一直很期待和他的叶修前辈一起去参加活动呢^_^

 

片刻后,叶修接到了韩文清的电话。

“周五我去接机。”

“宾馆我订了两间,一间单人,一间双人。”

 

事实证明,在某些方面,苏沐橙比四大战术大师的心都要脏。

苏沐橙笑而不语^_^

 

 

评论(14)
热度(2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 柚子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