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夏茶

【韩叶】荣耀ONLY的友情【误】日常(2)

W市,雷霆战队,职业选手的宿舍。

戴妍琦哼着不成调的欢乐小曲,心情愉悦的收拾着行李,如此高兴的原因无他,经过死磨硬泡,她家队长终于同意跟她一起去荣耀ONLY展了!!!~\(≧▽≦)/~

 

“队长,队长,陪我一起去嘛。”

“小戴,你最近的训练任务完成了么?”

“队长,回来后我会以高度热情完成任务的!”

肖时钦扶扶额:“你每次都这么说……”

戴妍琦眨巴眨巴眼睛:“事实的确如此啊,如果不去的话,我会寝食难安的,这样训练起来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好好玩一场回来后,集中心力高效率训练呢。”

肖时钦不是会耍口舌的人,虽然冷静的头脑与缜密的思维让他成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但在言辞方面可比不过他面前这位。想想现在是夏休期,也不愿太过苛责,他叹口气,“随你”。

戴妍琦表示还没达成自己的目标,“队长,你还没答应和我一起去呢。”

“我就不去了。”

“队长,你上次都陪我去雷霆only展了,这次可是联盟全部战队的only展,更具有战术参考意义啊!”

听到这里,肖时钦一脸黑线,一向冷静的头脑崩断了一根弦,战术参考?上次就是因为这个被戴妍琦说动,拉到他满以为是粉丝根据雷霆现有特点,展开讨论分析的一场有价值意义的展会。结果……

肖时钦觉得在那一天,他的人生观就如同碎掉的玻璃渣嗤啦啦落了一地。

喻黄双花十年对手相爱相杀什么的姑且不论,脚步尴尬的黏在原地,两眼瞟过就当什么也没看见,心脏强大的自动过滤,虽然那如同强烈的飓风鼓噪耳边,六感失调的感觉现在还记忆犹新。可当戴妍琦兴冲冲的从一个摊位上扫卷了一大摞书书本本的东西向他奔来,然后戴妍琦一个没留神被旁边的人撞到,然后戴妍琦怀里有一本掉了下来,封面就直愣愣的躺在地上,映入肖时钦的眼帘时,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之前再怎么震惊兴许只是联盟的其他选手,所以置身事外当个过客假装什么也没看到就算了。只是躺在地上,封面上偌大的写着ALL肖的本子,他怎样也不能无动于衷。在那一刻,肖时钦大大深刻明白了网络上说的一万头草泥马狂奔是怎样的感觉了。

封面上肖时钦穿着半褪的睡衣,双颊微醺,眼神迷茫,嘴角带笑,一脸醉人的表情,裸着的上身布满了吻痕,然后有几只骨节分明的手落在身体的不同部位,小黄本的气息扑面而来。

标题《肖时钦与心脏组的同居生活》。

肖时钦的眼镜向下一滑,肖时钦无力抬手去扶。

 

“战术参考?像上次那样?”肖时钦一脸无力。

戴妍琦两眼不好意思的瞟向他处,“那个…啊哈…那个...”

“那个,队长!”

戴妍琦突然凑到他眼前,不再打马虎眼,眼神专注地盯着他看:“队长,我没骗你,这次是真正的有战术参考价值!”

肖时钦把戴妍琦的脸扒向一边,“是是,有战术参考价值,不过我领会不了,愧对战术大师的称呼。”

戴妍琦不放弃的重新凑了上去:“沐橙姐这次要去!”

肖时钦挑挑眉,上次在雷霆ONLY展苏沐橙虽然带着墨镜把自己包裹的严实,但作为黄金一代的老熟人他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可是深刻记得,苏沐橙也是在摊位上战的凶勇的一员。

见自家队长不上套,戴妍琦急了:“沐橙姐说这次叶神也要去!”

肖时钦愣住了。

“韩队也要去!”

肖时钦瞪大了双眼。

“队长你要相信我!即使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叶队和韩队啊!”

“我们雷霆怎么能落在兴欣和霸图的后面!”

肖时钦静默不语。

戴妍琦知道,队长不说话就是变相的认可了。

戴妍琦雀跃地跳了起来:“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再说,我也知道你肯定不放心我一个人去,要不然被猥琐大叔拐走了怎么办。”

 

在某些方面,联盟四大战术大师的称呼也许要移位到几位女选手身上了。

 

肖时钦和戴妍琦在飞机上看到叶修和苏沐橙时,双方都愣了一下。

“沐橙姐,叶神。”戴妍琦反应的很快,爽朗的向两人打着招呼。

肖时钦也礼貌地微笑着向俩人各打了声招呼。

叶修懒洋洋地躺在飞机靠椅上,抬手挥了挥“呦。”

苏沐橙望着两人在他们身后的两个座位坐下,笑眯眯的说:“真是有缘。”

随后,苏沐橙两眼炙热的盯着肖时钦:“没想到肖队对only展也这么感兴趣啊~”嘴角一笑,然后就转过身了。

肖时钦打了个寒颤,猛然盯向戴妍琦。

戴妍琦没看肖时钦,急迫的扑向苏沐橙:“当然啦,我们队长这次要从only展中吸取对战队有利的战术经验!沐橙姐也是吧,啊哈哈。”音量刚好让她身边的肖时钦听到。

叶修转过身,用胳膊碰碰他,小声说:“肖时钦,你有没有觉得,这两个姑娘有什么阴谋。”

肖时钦呆住:“叶神难道不知道么?小戴说这展会是交流荣耀战术经验的,叶神去的目的不是这个么?”

叶修耸耸肩表示什么也不知道,“沐橙只说这个是粉丝组织的。”

“哥也没去过,不知道是干嘛的。”

在雷霆only展看到本子的印象一晃而过,肖时钦流了滴冷汗。

“那韩队呢?小戴说韩队也要去。”

“他百分之百也不知道这展会是干嘛的,哥都不知道,他怎么可能知道,这次肯定是第一次。”

肖时钦再度留了滴冷汗,这奇妙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

“韩队没去过,那……”

肖时钦的话没说完,但叶修仿佛知道他要问什么似的,平平淡淡的开口答道:“哥的魅力大呗,看哥去了,他肯定要去。”

肖时钦接下来的话语被叶修一句轻飘飘的答话咽在喉咙里,一阵无语。叶修挂着一幅懒散的表情,挑眉问道“你没有向小戴问清楚么?”

肖时钦摇摇头:“她说这次叶神你和韩队都要去,所以我估摸应该是和荣耀实战相关的。”

叶修叹口气,以打量后辈的眼光瞧着肖时钦:“啧,不行啊,年轻人,心还不够脏啊。”

前辈,你觉得你有资格说这话么?……

 

当飞机抵达Q市时,已经晚上8点多了。月明星稀,晚风微凉,空气中带着股海水的咸湿。

在机场出口看到一人站在路灯下的背影时,肖时钦觉得异样的熟悉。远距离看不太清晰,但是身影,还有穿的衣服怎么看怎么像……

身边拖着行李的叶修率先迈步向那路灯下的身影走去,还挥着手道:“老韩,这里。”

走近距离看,不是霸图战队的韩文清又是谁,身上穿的正是霸图战队的队服,应该是从训练室一出来就接机了。

韩文清一大晚上接谁的机?肖时钦正疑惑着,就见韩文清接过叶修的行李,这位在荣耀职业比赛中叶修的死对头,皱着眉看着叶修,说道:“不是让你多带件外套么,Q市晚上温度低。”

叶修不做理会,前前后后围着韩文清转了圈,问道:“韩大大,我的泰山呢。”

“没有,你以后少抽点烟。”

叶修撇撇嘴,“哥都在飞机上忍大半天了。”

韩文清把身上的霸图长袖队服脱下,披在叶修身上,恶声狠狠:“少抽一天死不了。”

从叶修走过去向韩文清打招呼开始,身边的人就像成了空气,两人旁若无人般的聊起了天。肖时钦看着叶修身上披着的霸图队服,怎么看怎么怪异,虽然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而且这两人大家都知道是从第一届就站在荣耀竞技场上的老对手,交情相当深了,但这举动也未免太过了……

苏沐橙出声打破余下三人的透明状态:“韩队。”

韩文清这才像看到三人,往他们的方向简明扼要的点了点头,视线落在肖时钦和戴妍琦身上时明显一愣,但韩文清不是喜欢多问的人。戴妍琦这时反到默不作声,在这位联盟不苟言笑的队长前,她也不由自主变得恭敬起来,只不过视线却情不自禁的灼热的盯在叶修披的衣服上,恨不得看出个洞来,在戴妍琦身边的肖时钦似乎都能听到她内心无比荡漾的笑声了。

“我和小戴也一起去荣耀only展。”肖时钦出声解释道。

 

当五人一起来到同一家宾馆时,肖时钦不得不感叹这次实在是太有缘了。而当叶修和苏沐橙订的房间就在戴妍琦与肖时钦房间对面的时候,肖时钦都觉得自己是在看一出狗血言情了,当然,没有男主与女主。

把叶修和苏沐橙送到宾馆后,韩文清并没有走。肖时钦原以为韩文清只是作为多年好友,尽尽地主之谊帮忙订房间,没想到却是拿了房卡之后还跟着一起来到房间前,并且显然有着和某人一起住下不走的打算。叶修伸了个懒腰,向自己走来:“肖队,跟你商量个事,哥和你换个房间怎么样,哥那边是双人间,不亏的。”

肖时钦看到对面的韩文清整个脸都阴了下来。

“叶修!”

“哥今天在飞机上坐了一天,累的慌,谁叫下了飞机还没有烟提神,我需要单人床好好休息。”

韩文清大步垮了过来,拎住叶修的后领,沉着脸说道:“别闹。”向四人礼节性地点头道了晚安之后,韩文清就拿着房卡把房间门打开,把叶修拽了进去,然后门被“碰”的关上。之后,门板又传来一阵撞击声。

 

苏沐橙仿佛司空见惯,眯着眼笑道:“看来明天要用手机提醒他俩起床了。”

戴妍琦盯着被关上的对面房间的门,喃喃自语不停念叨着“别闹别闹别闹”,然后眼睛闪着绿光,双颊兴奋的通红,整个人都激动的打起颤来:“太有爱了!!!这是现场推安利么?!!!绝对有奸情啊啊啊啊啊啊!!!!”

肖时钦看到紧闭的房门,突然就联想到上次在雷霆only上看到的一张海报。叶修衣服半褪,裸露出上肩,一如既往的挂着慵懒而又嘲讽的笑。韩文清从后方环住叶修,呼吸吐露在叶修耳边。

题名《韩文清与叶修的独处一室》。

 

肖时钦瞬间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 柚子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