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夏茶

【韩叶】荣耀ONLY的友情【误】日常(9)

从一个摊位走到另一个摊位,两人步履同步行动一致,两眼自动忽视摊位展示内容,眼神寻找着有没有出口的指示牌。场馆太大,之前韩文清拉着叶修又是随意跑的,偏离出口早已有很大一段距离,找起来需要一点时间。

就着刚刚的事,叶修说道:“老韩,你这公众告白搞得哥都不好意思了。”

韩文清挑眉:“你还会不好意思?”

“哥的脸皮薄着呢,性格纯良人生中还只谈过一次恋爱。”

韩文清轻笑:“一次就够了。”韩文清是个不苟言笑的人,但一向严肃的脸染上笑意却是格外的好看,叶修承认说他笑起来难看是故意损老韩的。荣耀粉丝曾自发发起一个投票,内容是职业男选手中谁笑起来最好看,高居榜首的是喻文州,叶修当时就感叹起来那是她们没见过他家老韩笑起来是什么样子。魏琛说:“你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韩文清笑,这比让老夫相信喻文州那小子是个手速达人都要难。”叶修想他对韩文清的笑容早已见怪不怪,老魏还是把喻文州的名字记成刘小别比较靠谱。

“叶修。”韩文清再一次念到他的名字,叶修想他估计是要把之前想说却被意外场景打断的话说完。

“把恋情公开吧。”

叶修的脚步顿时停了下来,思维有片刻的停滞,望向韩文清:“我和你的关系在职业圈没想过掩藏,所以你说的公开……确定么?”叶修的话没说完整,但叶修知道韩文清懂他的意思。叶修也不会问韩文清突然想把恋情公开的原因,因为他知道韩文清接下来会向他解释,而且他也多少揣测的到韩文清这样做的理由。两人对对方的了解,不仅仅是在荣耀上,爱好、习惯乃至想法,早已心照不宣。

韩文清点点头,他下定决心就不会后悔。

“之前是想等退役之后再宣布,不想因为社会舆论影响战队比赛。”

“现在觉得,或许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糟糕。”

叶修想到刚进场馆就见到的一群萌韩叶的妹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而且,”韩文清的视线对上叶修,“韩文清喜欢的那个人叫叶修,总归是不想别人乱揣测,随意地配了对。”

叶修嘴角轻勾,手伸向韩文清,说道:“你都这么说了,勉强给你个面子,手机拿来。”

韩文清拿出手机却没递给叶修,点开某个登录界面,手指很快地按了几个键,点击发布键,页面上显示发布成功的消息。

韩文清:“我先公开比较好。”

叶修砸着嘴,说道:“啧啧,心真脏。”说着就伸手要把手机抢过来,韩文清动作很快,刚发完消息就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并捂得很严实。

韩文清的语气郑重严肃,说道:“看情况,如果没有推上风口浪尖,你再公开也不迟。”

“我说老韩,哥可还没脆弱到需要自己的另一半帮忙先扛着。”

韩文清答道:“我懂,但是不愿。”

叶修无奈了,韩文清固执起来真的是一根筋走到底。

 

“叶队?韩队?”

韩文清和叶修扭头望去,居然是之前先独自走开的肖时钦。

“你们......原来还没走?”

“这话说的,是料定我们待不下去了?看来肖队被吓得不轻啊。”促狭捉弄的语气让肖时钦呛了口气,一时没缓过声。瞧着肖时钦的模样,叶修收起揶揄的笑,言归正传:“我和老韩也在找出口,但是有些难找。”

韩文清说道:“没有提示牌,场馆也很大,需要点时间。”

肖时钦缓了过来,神情有些尴尬:“说实话,我不太记路,所以也有些弄不清楚方向。”看了看四周,还很仔细的确定后方有没有熟悉的那个人,低声向韩文清与叶修询问到:“你们刚刚没有看到小戴吧?”

叶修的眼神瞬时瞥向肖时钦的旁边,吃惊样,一本正经地说道:“小事情,以后我们叫你神算得了,说曹操曹操就到。”

肖时钦呆在了原地,身子绷得跟条弦似的,就是没有向旁边望去的勇气。

韩文清很利索的戳穿了叶修的谎言:“他骗你的。”

肖时钦反射性地向旁边看去,除了走动的coser之外,根本就没看到戴妍琦的影子。表情被按播放键重新轻松下来,顺带附加三条黑线。

“年轻的一代,看来要多练练啊。”

肖时钦:“……”

 

职业选手群内。

逢山鬼泣:各位!!!有没有刷微博的?!!!

夜雨声烦:没刷,正忙着抢BOSS,难道是叶修韩文清的三角恋剧情要公布结果了?我说即使是这样李轩你也不能不务正业啊,虚空要是被你带坏习气怎么办,我很是担忧啊!

林暗草惊:还没

潮汐:不会玩

流云:李轩前辈,少天前辈已经切换掉荣耀界面去刷微博了,不用担心

一枪穿云:没……前辈?……看看

无浪:队长说没刷,是叶修前辈的微博么?那去看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瀚文你是站在哪边的啊,不知道我们的队训是忠诚做人绝不背叛么!对于瀚文你这种背信弃义的行为前辈我很痛心疾首!

海无量:哎呦,你们蓝雨竟然还有队训,难道不应该是手残话唠蓝雨双绝么

索克萨尔:微博?谁的?

沐雨橙风:今天的群好热闹^_^ @零下九度,有联系

逢山鬼泣:不是叶修,是韩文清的,转发量都已经过万了我去!话说确定今天不是愚人节么,我眼睛没瞎没看错吧!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沐橙,你是做了些什么,进展略高能啊

沐雨橙风:我和他们不在一起,一直在淘本,也是刚刚上微博才看到的^_^

王不留行:截张图,不玩微博

一枪穿云:前辈……微博……没有⊙﹏⊙

无浪:队长是说叶修前辈的微博里没有内容

鸾辂音尘:不是叶修的微博啦,@沐雨橙风,进展高能+1,好激动~\(≧▽≦)/~话说沐橙你和云秀在哪,我找不到队长了TAT

沐雨橙风:我和云秀现在都在舞台那边看表演,速来,给你留了位置

冷暗雷:片刻不见,剧情发展的真快@大漠孤烟@君莫笑

逢山鬼泣:截图来了,先高能预警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截图.jpg

          韩文清V:我喜欢的是叶修

 

萧然无声,无人发言,虽然李轩刚看到微博时手机也是一抖,但群里已经长达五分钟没有消息了。

 

逢山鬼泣:额,人呢?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林暗草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剧情……韩文清被盗号了??????

花繁似锦:有些不懂前辈们的世界了

长河落日:队长,加油!

石不转:原来如此,两人相处的疑点我懂了

索克萨尔:有点震惊……

王不留行:叶修是那个叶修?

迎风布阵:可不只有那个最没下限的家伙叫叶修,韩文清,老夫敬你是条汉子啊!什么时候发喜糖?@大漠孤烟

流云:韩文清前辈真是有勇气!

冷暗雷:恭喜,喜糖的话先发霸图吧

海无量:老林有点常识啊,不把喜糖先发娘家,兴欣会把叶修嫁出去?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去去,难道你们就没有一个觉得韩文清是被盗号了么?你们的对话我都看不懂了靠靠靠靠靠!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有智商么

夜雨声烦:孙翔,你竟然质疑我有没有智商,还有没有点谱了

百花缭乱:[蜡烛]

迎风布阵:[蜡烛]

冷暗雷:[蜡烛]

海无量:[蜡烛]

逢山鬼泣:话说周泽楷人呢?先前不是回复的很积极么,怎么截图发完人就不见了,这承受能力可不太行啊

无浪:你们别再戳队长的痛处了……

 

叶修三人找着出口,结果兜兜转转到人更为密集的一处。那是一个舞台,上面有几个coser站着,还有一个疑似cos陈果的女coser拿着话筒在主持,下面一群人席地而坐。一看到这种情景,三人一句话不说集体掉头,走的越快越好。

结果台上的主持人却是一眼就发现了坐着的人群后站着的三位,眼睛像扫描仪似的,还是带绿光的。蹬蹬蹬的就从舞台上跑了下来,手里的话筒还拿着不放。

“最后的三位找到了!而且看来是一个团的!让我们期待一下各大战队队长的girls!”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 柚子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