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夏茶

【韩叶】荣耀ONLY的友情【误】日常(3)

早上六点半的时候,韩文清的手机响了。

叶修疲软的翻了个身,脚向后轻轻踢同床人,结果踢到了一团空气。叶修不情不愿的眯了眯眼,凭着感觉从旁边的床头下摸索出手机。

“喂。”还未睡醒,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

“嘻,还起的来么?”活跃俏皮的声线,苏沐橙无误。

叶修撑着自己慢慢坐了起来,下体有些酸胀,大腿也有些不太好受,一阵绵密的麻痛。叶修靠在床头,看了看对面墙上的挂钟,六点半多钟。

“起不来,要不再让哥补个觉?”

浴室的门打开,韩文清拿着漱口杯和毛巾出来,看到叶修正靠在床头接电话,问道:“苏沐橙?”

叶修点点头。

电话那头正传来苏沐橙的嘟哝:“你和韩队又不是第一次了,难道他昨天做到让你今天下不了床?说好的七点,不要迟到哦。”

叶修叹口气,在这个自己视作妹妹的人面前,一向嘲讽拉仇恨让联盟众人无力的人,少有的无奈了:“沐橙,我就说让你少和云秀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姑娘家的,别总是开黄腔。”

手机打完时,韩文清已经洗漱完毕,衣服也换好了,简单干净的休闲服。

韩文清在床的另一边坐下,“我洗漱好了,你去吧。”

叶修睡眼惺忪,张嘴打了个哈欠,懒劲与疲倦却没随哈欠散到空气里,反而如烂泥赖在骨头里。叶修向左挪动了下,再向左挪动了下,依旧是向左移动了下,只不过每次挪动的距离都是那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离床沿的距离和一开始似乎没什么两样。

韩文清听身后没什么动静,转头看去,只见叶修如蜗牛般挪动,之前睡眼惺忪的眼睛现在干脆是直接闭上了。

“叶修。”

“老韩别急,我正在努力起床。”

叶修以为韩文清会动气,结果睁开眼时,韩文清那张钱包脸距他鼻尖只有几厘米,叶修的眼睛被韩文清的整张脸都给占满了。

兴许是窗外阳光的原因,韩文清的轮廓柔和不少,他挑眉直视着叶修的双眼,一句简短的问话带着低沉的调从唇角浅浅溢出,含着少有的笑意,“起不来,嗯?”

叶修不害臊的承认,他家老韩此时的声音,性感的有些过头。当然,仅在心里评头论足一番。

“给根事后烟,哥现在就满血复活。”

话音刚落,刚刚俯身望着他的人就已直起身来,然后两臂从他腋下穿过,将他的上半身拖起,因着向后使力的惯性,叶修的后背撞上韩文清的胸膛,叶修能够清晰感受到背后那一人衣下的每一寸力度和每一丝热度,坚实而又令人安心。

“哎呦老韩,这么体贴,要抱着哥去洗漱?”

“怕你栽倒洗脸池里”,“怎么,你那张死脸还害羞?”,身后说话呼出的热气缱绻在叶修头顶。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他两手就着韩文清的手臂撑起整个身子,忍着酸痛慢悠悠下了床,再慢悠悠穿上拖鞋,慢悠悠地晃进洗漱间关上门。一切看起来气定神闲老自在了,如果忽略叶修一向松弛的双肩绷得像根弦似的。

“哪能啊。”

“你手臂硬的跟铁似的,硌得慌。”

“还不如哥自力更生。”

 

等叶修洗漱完毕,和韩文清一起出门时,被门外的光景吓了一跳。

戴妍琦就在他们房间对面的墙前蹲着,像一个扎根土壤的蘑菇,当他们把门从内打开时,这个蘑菇一下子拔得老高,一双黑而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们俩,视线游移在他们身上,带着不可名状的光芒。当戴妍琦的视线不经意瞥到叶修身上的某一处之后,眼中精光大盛,虽然面上只是唇角笑的打颤,其实内心已经被yooooooooooooooo刷满了屏。

还没等叶修问戴妍琦怎么一大早在墙前蹲着,戴妍琦就兴致颇高地向两人打着招呼:“叶队!韩队!”一脸的笑容,像刚吃了一大罐糖似的,酒窝都带着满满的甜意,收都收不住。

叶修看了看对面紧闭的两扇门,问道:“肖时钦和沐橙呢?”

戴妍琦继续一脸笑容的望着叶修和韩文清,答话的每一字都雀跃的跳动着:“队长和沐橙姐在一楼等着。”她紧随着又说道,“看到叶队和韩队‘完好无损’地出来,我就放心了,还以为你俩今天不去了呢。”

叶修右手伸进口袋里,准备掏出根烟抽,恍然意识到从昨晚开始就被韩文清禁烟了,“咱们兴欣最讲究的就是诚信做人,答应了沐橙要去,哥有不去的道理?”,叶修答的颇为正经,一脸严肃认真。

韩文清睨了叶修的后脑勺一眼,也不知道今早赖在床上像只树懒的是谁。

看着戴妍琦轻快离去的背影,就差没再蹦个高了,叶修用手肘碰碰韩文清,“这姑娘早上是不是吃错药了?”

韩文清竟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

 

“沐橙姐,我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

戴妍琦的心像开了花似的,刚才隐忍的激动在同道中人面前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简直太明显了,爱的痕迹啊!”戴妍琦的眼睛一闪一闪,内心情不自禁开始YY韩文清和叶修那晚同处一室的场景。

戴妍琦的声音一点都不小,柜台的两位女服员一脸古怪的望了过来,肖时钦顿时一头黑线,他提醒忘乎所以的戴妍琦道:“小戴,小点声音。”

苏沐橙笑眯眯地望了过来:“让肖队受惊了。”

肖时钦瞬间呛得咳嗽了两声。

戴妍琦也意识到刚刚说话声太大,稍微收敛了一下,只是依旧激动:“我还以为俩人今天不去了,精力真是旺盛,不愧是拳皇与斗神!”

肖时钦的嘴角抽搐了下,他家女队员头脑里装的东西,让他这位队长都感到可怕。

苏沐橙颇为淡定地答道:“又不是第一次了,不至于到下不了床的地步。”

“嗯……”苏沐橙突然若有所思,瞧了眼肖时钦,“不过也许昨晚是肖队,如果把肖队换成周队,可就不一定了,或许就会真做到下不了床了。”

苏沐橙的第一句话就已经让肖时钦吃不消了,不止是戴妍琦,难道全联盟女人的头脑里都装着这么可怕的东西么?…….苏沐橙的第二句话更是让他头脑发晕,怎么突然间又和周泽楷扯上了关系……职业圈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乱了,千万别告诉他周泽楷喜欢叶修…….

没人回答肖时钦的问题,首先他没问出来,再者他旁边的两位姑娘突然就停止了谈话,安静地有些不像话。

 

叶修和韩文清下到一楼时,就见戴妍琦和苏沐橙坐在一起言谈甚欢,肖时钦默默地坐在另一边无言以对,然后戴妍琦和苏沐橙突然安静下来不言语,肖时钦一脸奇怪地望了过来,看到是他们两人,突然又是一番恍然大悟的模样。接着,肖时钦的视线定格到了叶修身上某一点,眼神变得古怪,像受惊了似的眼神突然撇开,装作什么也没看到似的,连带着还不小心地咳嗽了两声。

叶修再一次用手肘碰碰韩文清,“肖时钦早上也吃错药了?”

韩文清竟也再一次颇为赞同地点点头。

 

叶修四人在宾馆旁边的早点店吃早餐时,颇为意外的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两人。一人戴着鸭舌帽,大热天地还围着围巾把自己包裹地严实,殊不知这样引来更多人的目光。另一人比戴鸭舌帽的人高出不少,倒是很神气地坐在那里吃着鸡蛋灌饼,一点装扮掩饰也没有。

韩文清一反常态地率先出声说道:“杜明,孙翔?”他紧皱眉头环视早点店,没有发现轮回除这两人外的第三人。

孙翔抬头望去,一眼就发现了四人中的叶修,一下子“蹭”的站起来,“叶修?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不紧不慢地说道:“这话说的,青岛的早点店是你们轮回开的不成?”悠着步子走到两人跟前,毫不客气地抽出一双筷子夹起杜明盘子中的一个煎包,一口向嘴里送去,一边咀嚼一边称赞道:“这煎包味道不错。”

杜明没在意,视线一直在身上几人中搜索,倒是孙翔很不满地叫嚷了起来:“喂,这是我们买的早点。”

“转会身价800万的人,有必要在一盘煎包上那么抠么?”叶修摇摇头,“做人不要太小气啊。”

孙翔一下子被堵了回来,绞尽脑汁却不知道怎么反击回去,脸涨的通红。

杜明没有看到自己想见的身影,顿时垂头丧气,问道:“叶神,唐柔没有来么?”

叶修答道:“唐柔她夏休期回家了。”

“哦。”杜明闷闷地应了声,头耷拉的更明显了。

苏沐橙一向不喜欢孙翔,看到他直接问道:“你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孙翔丝毫感觉不到苏沐橙对自己的敌意,反而头昂的老高,刚刚被叶修堵的气遗忘到一边:“本人的粉丝军团在青岛办了个我的个人only展,本人当然要来。”

苏沐橙古怪的冷声哼笑:“你的only展?”

孙翔继续神气:“之前还不知道我的粉丝对我有这么深沉的热爱,only展都开到韩文清这了,哈哈哈。”

之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按照逻辑一思考,再看看孙翔身边坐着的人,明眼人一下子就知道是谁告诉这个容易上钩受骗的人了。

苏沐橙十分不介意戳穿这个谎言:“你的only展?那是杜明骗你的吧。敢把你的only展开到这里,霸图粉丝可还没忘记第九赛季轮回的旧恨,呵呵。”

孙翔可不相信苏沐橙的话:“杜明骗我干什么。”

苏沐橙笑眯眯的一字一句答道:“当然是为了拉个人去当掩护,好放心淘杜柔本。”

杜明被人当中戳穿心事,脸色尴尬的通红。

孙翔嘀咕:“杜柔本,那是什么鬼东西?”他偏头转向杜明,“你没骗我吧?”

杜明忙不停歇地答道:“没骗你,不信你去看,有很多你的明信片和海报还有各种…各种本子。”孙翔满意地点点头,挑衅地望向苏沐橙:“你以为我会中你们兴欣的离间之计么?看吧,杜明说没骗我。”

杜明抹了滴冷汗,还好他的这位队友智商捉急。

叶修此时也有些狐疑地望向苏沐橙,怎么觉得聊的only展的内容越来越偏离苏沐橙告诉自己的内容了?苏沐橙感受到叶修的视线,“嘿嘿”笑了一声就眼神瞟到天花板上了。

 

孙翔这时瞥到叶修肩上的一处红点,只被圆领T恤遮挡了一半,还有另一半暴露在空气中,与苍白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像淤血一般。孙翔得意一笑,他觉得还击叶修的时候到了。

他指着叶修肩上的那处红点,大声笑道:“叶修,你被蚊子都不待见,吸那么多血,哈哈哈。”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他这句话刚说完,全部人都安静地有些诡异,冷场的严重,他的笑容随着不寻常的气氛凝在嘴角。

只见韩文清沉着脸瞪了他一眼,眼色深沉地有些可怖,让他打了个寒颤。

 

肖时钦觉得自己作为过来人,此时要给孙翔点根蜡。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 柚子夏茶 | Powered by LOFTER